品牌展示

优の宝贝

发布时间:2012-05-26        浏览次数:355778        返回列表

  香港乐佳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科研销售和服务一体化的现代化综合性公司,潜心专注于婴幼儿高档辅食营养与健康开发,经过数年对中国宝宝辅食的研究,开发出了优の宝贝牌系列高档婴幼儿辅食,目前“优の宝贝”品牌覆盖了营养奶米粉清火宝、葡萄糖、菊花晶等品类。

  我们愿与全国代理商共同创造双赢厚利,建立长期发展的战略伙伴关系,竭诚欢迎广大客商来电、来函、来人洽谈有关合作事宜!

  国际化的品质,一流的品牌,准确的市场定位,丰厚的利润空间,完善的服务管理体系,良好的市场保护,将确保每位代理商获得高额的经营利益。

  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的企业宗旨,遵循“诚信、求实、创新、共赢”的企业理念。以市场为导向,以销售为中心,以产品促销售,以管理促经营,紧跟科技发展的步伐,不断创造出技术含量高、营养丰富、质量好的产品,为人类健康服务。

MORE新闻中心
MORE联系方式
MORE友情链接
公司介绍  |   供应产品  |   新闻中心  |   荣誉资质  |   联系方式  |   招商代理  |   品牌展示  |   管理入口
©2024 香港乐佳实业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孕婴童网    访问量:13847